现代耽美广播剧  活着就是恶心  第一期(完整版)

原著:Nicotine

注:

【】后期提示    ()CV提示    〔〕场景提示

 

人设:

I.K(攻)政界男娼,20岁上下。0.5-0.7青年音。喜怒无常。父亲是首相,从小被当作工具,被卖到他国当玩具,被虐待。后被迩纯买回送到俱乐部,当了别人三年的奴隶才回到迩纯身边。后因迩纯精神分裂,陪着他一起变成了猫。

迩纯:(受)演艺界公用男娼,家族族长的儿子。0.2-0.4青年音。ik 的宠物和爱人,不想做人。ik被送到邻国后步入精神分裂前期,三年后把他找回,后被海(ik替代品)报复,在他面前杀了假的ik而精神分裂,把自己想象成了猫。

 

SAD大总统,傀儡皇帝。0.6-0.7青年音。觊觎I.K,同时也利用I.K达到自己铲除异己的目的。视迩纯为障碍和情敌。I.K被送到国外前得到了I.K的身体,随后饮弹自尽。

IVAN中年或老年男音。城府深,残酷。新任首相,名义上I.K的父亲。始终视I.K为工具。

KATHY大妈音。和善温柔。I.K的母亲,IVAN的夫人。亲手将儿子送去做政界男宠,对他充满愧疚

 

总监:青或中年男音

议员:中年男音

首相:中年男音

书记官:0.5-0.青或中年音

JOHNI.K属下,青年音

邻国国王:中年或老年男音

主持人:变态青年音

同事A青年音

同事B青年音

无名男人:青年音

【提示:同事A和无名男人,同事BJOHN,邻国国王和总监,可找CV分裂】

 

协役及龙套出场顺序:

报幕:欢迎收听……

总监:我们上个月的业绩……

同事A看,那里都穿了环……

同事B那你说我们要不要试试……

书记官:I.K先生,议员请您进去……

议员:I.K,你这个表情可一点都不像个男娼……

首相:哟,这不是我们的传媒巨子I.K大少爷嘛……

SAD让开……

JOHN找到了……

无名男人:迩纯少爷,一切都准备好了……

邻国国王:呵呵,IVAN先生,真要谢谢你的款待……

IVAN国王陛下喜欢就好……

KATHY但国王陛下,请您一定不要让I.K发生什么意外……

主持人:没错,你当然还活着……

 

 

 

【第一幕】

〔场景:I.K家中〕

【悲伤BGM

迩纯:OS悲剧,一切都是悲剧。世界是,人生是,连每一丝一毫的感觉都是。所以痛苦大概是应该的……

【水滴声,脚步声近,人物喘息和衣服摩擦声渐强】

I.K抱住迩纯抚摸他的身体〕【手在身上摩擦声】

I.K(低笑)感觉如何?你看看镜子中的自己,是不是很诱人……

迩纯:(颤抖着,麻木,冷笑)不怎么样,贱得让人作呕。

【锁链响声一下,紧接着接入迩纯的呻吟】

迩纯:(痛苦的轻声叫一声,然后轻声呻吟)啊!……嗯……

I.K(淡然,嘲讽)哼,知道就好,自己来吧。

【饰物碰撞声】

〔迩纯用绳子捆绑着自己镶着银环的分身〕【绳子勒紧的声音】

迩纯:(略带痛苦的)呵…呜…

I.K呵,谁能想到我们外表光鲜的大明星,背地里竟然是这副淫荡的模样啊?【拍打肉体声】是吧,迩纯?

迩纯:呜…好痛…太紧了…不…(娇喘)I.K…啊…

I.K你就是个发情期的猫,不好好管教,你随时随地都会张着你的腿开花结果。少装纯真,没人可怜你这个贱货,趴下。

【跪趴下的声音】〔I.K将按摩棒塞进迩纯后穴〕【震动声,插入的水声】

迩纯:可不可以不要…他们已经在怀疑了…呜…(呻吟)啊…不要…啊…求你…不…

I.K:不要把下面的东西拿出来,我的惩罚你不是没尝过。

迩纯:(半昏迷状态)嗯…不…(颤声)我…他们…好像看出来了…恩…啊……(呻吟声长一点)

【人声和BGM淡出】

【穿衣服和裤子声】

I.K(冷声)记住了!别让别人碰你!

迩纯:恩,I.K……昨天我梦到妈妈了……

I.K(不悦)别跟我提那个贱女人,你和她一样。

【脚步声数步】

I.K走吧,我送你去新公司

【开门声,脚步声停下】

迩纯:(叫住ikI.K……我

I.K(打断,冷淡)我晚一点去接你。

【停顿片刻】

【关门声紧接】

【悲凉BGM淡入】

【汽车疾速行驶声】

迩纯:(小声)IK,我爱你。(停顿)OS也许没有人会能懂我们之间的情感,但我知道,I.K也知道,那是爱情,我爱这个叫I.K的男人,真正的爱是畸形的,这是西方哲学家的观点,也是I.K对我说的。

BGM渐强】

报幕:欢迎收听,Nicotine原著个人现代耽美广播剧,《活着就是恶心》,第一期。

BGM淡出】

 

 

 

【第二幕】

〔场景:会议室,后转厕所(微混响环境)〕

【翻阅纸张声,人议论声】

总监:我们上个月的业绩还是不错的,我们现在来讨论一下这个月的计划….我们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……

【下一句迩纯的话和上面的说话重叠起来,音量盖过总经理的话】

迩纯:(虚弱喘气)呼…呼…好难受…(猛然打断总经理讲话)【站起身音效】对不起,我不舒服,去下洗手间。

〔迩踉跄着跑进洗手间〕【跑步声】

【开门声,关门声,锁门声】

〔迩纯坐在马桶盖上,拉开裤子拉链〕【拉拉链声】

迩纯:呼…呼…(娇喘)啊…I.K〔迩纯开始抚慰自己〕【水声,摩擦声】(呻吟)啊…啊…啊…(CV君怎么妩媚怎么来!)

【门被大力踹开声】【紧张BGM

总监:哈哈,你看,早说过,这小子很淫乱吧?不愧是传言中的‘公用男娼’,还穿女人的内裤,看来他被调教的不错啊

迩纯:(惊讶)你……你们……啊!(被碰到时的喘息声)

同事A看,那里都穿了环,绑着还能有这么兴奋的表情,〔同事A在轻轻扯动那个“环”〕【一边说话,一遍插入衣服摩擦声】我猜他心理变态的,很多玩过他的人都说他怎么玩都不会死的。

同事B那你说我们要不要试试?

同事A那是当然,把他拖出来…

〔几个同事把他拖了出去〕【拖拽,衣服摩擦声】

迩纯:啊…不…

同事B哈,你看,摸一下都会颤抖好敏感啊。

迩纯:嗯……住手……

总监:还真浪呢, 我们不如这样把他拖出去,让公司的同事们看看我们这位大明星的风采…

同事A哈哈哈哈哈哈,要不,让大家到会议室开个会吧,我们来研究一下这件等待我们开发潜力的产品。

总监:不过,如果I.K知道了怎么办?这小子可是有主的。

同事B那这小子就惨了,不过这似乎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不是吗?

总监:有道理,哈哈哈

【衣服摩擦声】

迩纯:(哭着呻吟)不…求求你们,不要…不要让别人看到…怎么都成…不要…I.K会知道的……

总监:(狞笑)那关我们什么事呢?小东西,让我们开个PARTY吧,哈哈哈哈…

迩纯:(哭泣,颤声)不——不要——OSI.KIK…救我——I.K,不要丢下我…

【迩纯的哭喊声淡出,BGM淡出】

 

 

 

【第三幕】

〔场景:办公室外,I.K坐在椅子上,后转办公室内〕

书记官:I.K先生,议员请您进去。

I.K嗯。

【脚步声,推门声】

议员:I.K,你这个表情可一点都不像个男娼。(轻佻的)你不笑笑吗?那我可是会生气的哦。

I.K(冷冷的)我不喜欢笑。

议员:(不悦)I.K,你被我们宠坏了,别在这里摆你外面天之骄子的架子,你认清楚,那是怎么得来的。〔议员对着身旁的书记官抬了抬下巴〕书记官,去帮I.K先生更衣,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份!

I.K(不耐烦)不用,我自己来。老东西,别装了,又不是演戏,我已经在演艺圈玩得腻了,不想听你这么蹩脚的台词…

I.K将办公桌上的文件扫落在地,脱下鞋子躺了上去〕

【大量纸张落地声,鞋子落地声,脱衣服声】

I.K你想出什么新花招都随便你,但我要一样东西,你得给我弄到手。

书记官:I.K,只要你做个乖孩子,议员先生当然会满足你,其实你是个长得很漂亮的年轻人,为什么总是那么没情趣呢?呵呵…

【衣料摩擦声】

书记官:(沉醉的)呵呵,I.K,你的身体真美…让人很想破坏呢…让我来给你涂点玫瑰香油吧…它会把你变得更可口的…

I.K(呼吸略不稳)…狗的嘴都可以随便叫吗?小心你的指甲,他们划得我皮肤很疼。还有,记住我的规矩,随便你们怎么玩,但是不能在我身上留下痕迹。

〔书记官将I.K双手锁在桌子上的暗锁中〕

【金属碰撞声,上锁声(咔哒声)】

议员:I.K,好孩子就该学得乖点、温柔点,这对你有好处…

I.K(讥讽的)呵…

议员:好了,别用这种倔犟的表情看着我,我不喜欢演戏。我知道你要什么,听说你养的那个小贱货换公司了?你乖乖的,等你走出这里,那个传媒公司就是你的了。

I.K(不屑轻笑,喘息)呵呵…嗯……

【衣服摩擦】

议员:I.K,你要这家公司不只是为了那个小贱货吧?没记错的话,有了它,这个国家的媒体就完全在你的控制内了,对吗?

I.K(冷淡)你什么时候开始在意我想什么了?我跟你交易的只是身体,不是思想。

议员:(低笑)婊子无情,戏子无义…我可不信你要这家公司就是为了看住那个小贱货,你何止想要这个传媒界,我猜你是想要这整个城市,甚至整个国家吧…但那可不是靠你躺着被人操就能换来的…I.K,你要做好准备,为你的野心付出一切代价…

〔书记官将I.K装了皮革的膝窝折到分束的手边与腕部用钢锁固定在一起〕

【金属碰撞声,金属咬合声】

议员:呵呵,你这个姿态很撩人啊,一会儿你会更美的,呵呵呵呵……书记官,去把医生为我们提供的神奇药拿来,呵呵……

I.K(痛苦的喘息,呻吟声)嗯……啊……啊……

【金属咬合声】

I.K(痛苦的)唔…什么东西…嗯啊…痛…别、别再扯了…

议员:呵呵,我给你打了肌肉松弛剂,你看,你的小穴竟然可以撑到拳头那么大呢…我得把它固定好,你最好别乱动。

【金属移动声,金属碰撞声】

I.K…呵…真让人恶心…

书记官:(谄媚、雀跃)议员先生,您看他一脸的又羞又愤的表情,如果不是那药,没准他会咬我一口呢,哈哈哈…大概他不满意议员您的招待吧?

议员:是吗?他不会拒绝的,是不是I.K——这条隧道可真漂亮,用来做烟灰缸不错…(吐出一口烟)呼~

I.K啊——啊…混蛋…混蛋…啊…啊…

【桌子剧烈晃动声,桌脚摩擦地面声】

议员:最好闭上你的嘴,I.K,你该记得我们的协议,我不会让你的身体被看出伤痕的,但你的体内嘛…哈哈,我喜欢美的东西被摧残,哈哈哈哈…书记官,拿布蒙上他眼睛,好戏要上演了…

【老鼠的叫声(由响亮变得沉闷)】

〔议员将一只老鼠放入I.K的后穴中〕

议员:怎么样I.K,这只老鼠就是你下边这条隧道的第一位客人,喜欢吗?哈哈哈…

I.K(痛苦,惨叫)恩……呜……呜……恩——呜——呜——

议员:刚才涂得药物会让你温顺24个小时,我想,你没法去接你的迩纯了…而且,刚刚有人告诉我,那个小贱货正光着屁股在会议室里跟他的同事们开会呢…呵呵

I.K:(轻声嘟囔)迩纯…纯纯…

书记官:议员,他好像昏过去了。

议员:没关系,去拿针来,他需要一些刺激。他的那两个小丸很喜欢这种刺激。

书记官:是,我马上去。

议员:等等,去问问首相阁下和他的秘书愿不愿意一起来聚聚,还有,让医生一起来好了,万一小家伙被我们玩坏了就不好了,带着他的摄相机和医疗器械。

书记官:好的。

【关门声,脚步声渐远。〔室外〕虫鸣声,车辆声,〔室内〕脚步声渐近,开门声】

I.K(痛苦的呻吟)嗯……啊……啊……

首相:哟,这不是我们的传媒巨子I.K大少爷嘛?怎么像个女人一样躺在床上啊,喔喔,这是在分娩么?哈哈…小宝贝加油啊,把你的宝宝生出来。

【铁床晃动声,金属与地面摩擦声】

I.K啊…给我…我要…

首相:哈哈哈,他这个样子太可爱了,真看不出来就是那个傲慢的传媒巨子I.K大少爷啊,哈哈哈…

议员:没错,不过他一向都很识时务,他的成就,多半可都是靠他下面这张嘴换来的,呵呵…你看,肌肉松弛剂已经让我们的宝贝变得无所不能了,况且,I.K也想要,对不对I.K

I.K(意识混乱的)呼…呼…啊…给我…啊…撕…撕开我…呜…啊…痛…够…啊…不要…啊…我…我…啊…进去…求你们…啊…

首相:听到了吗?满足他吧,哈哈哈…

【水流声】

I.K痛…呜…纯…

议员:呵呵,你今夜好好做我们的小乖乖,明天就可以去见你的迩纯了,来,我会帮你把里里外外都洗得很干净…

I.K嗯…嗯…啊…嗯…

【水流声停止,插入声】

议员:I.K,好好叼着这个,不然我们是不会去抚慰你下面那张吃不饱的嘴的。

首相:呵呵,你让我们的宝贝叼了什么?

议员:呵呵,不过是让他能变得更整洁一些的导管…来,I.K,把这个插到你前面,深一点,要插到底。别那么看着我,你不想要了吗?乖乖的听话吧。

I.K(痛苦的)嗯…

首相:哈哈哈哈,真没想到,I.K居然今天这么乖,看他那痛苦的样子美呆了,我很少看到他哭的,真美,把他的脸抬起来,哈哈哈哈…

I.K(哭泣着呻吟)嗯…

首相:真是太乖了,今天他太美了,早说过,加大药量会让他光彩四射的,哈哈哈哈…

议员:呵,看,还好用了导管,不然这些东西流出来会很脏的,他今天实在是太放荡了,再射下去,大概也就只有这些了,所以我想,这样挺不错的,呵呵……来吧,首相大人,您先来……

I.K呜…嗯…

首相:那我可不客气了,哈哈哈……

BGM,人声淡出】

 

〔场景:翌日清晨〕

【鸟鸣声】

议员:(打呵欠,舒爽的)嗯——已经是早上九点了啊……

〔首相打着领带〕【衣料摩擦声】

首相:我们该把I.K怎么办?送回去吗?他是大总裁,一天不上班没关系吧?

议员:首相大人想再玩一晚吗?也好,不过他惦记着迩纯吧,而且我怕他撑不住,那血流了一床,真有点像刚难产完,哈哈哈哈。

首相:医生不是给他输血了吗?迩纯?不用管他,I.K才是我们的宠物。

议员:也好,那就把他关在浴室里好了,别给他下药,让他知道什么叫羞耻,好好管教一下,这孩子清醒的时候越来越不像话了…

首相:呵呵,不好好管教怎么能学乖呢?

〔门外,SAD怒气冲冲地赶过来〕

书记官:(慌张的)大总统,您不能进去……您…

SAD让开!

【大力推门声】

SAD首相阁下,议员先生,早晨好啊,还真是个不错的地方,别有洞天嘛,我很想知道,你们昨天下午谢绝了外国使节的会面到底在做些什么,恩?

首相+议员:我们…我们大总统阁下…请…

【猛然推门声】

SAD(震怒)你们告诉我这到底是什么?!这个男孩子是怎么回事?!他到底做了什么让你们要这么侮辱他?警卫,把议员和首相扣下来,告诉议会下午有紧急会议,绝不能让这种渣滓留在议会里!

首相+议员:(求饶)总统…大总统…饶命啊——

【人声淡出】【SAD走近IK,锁链声】

I.K(虚弱的)我…可以走了吗…

SAD(心疼,责备)你现在这个样子走的了吗?别担心,你已经安全了。

I.K呵呵呵……

SAD在傻笑什么?这次你立了大功,我知道你受了很多委屈,我会好好补偿你的。

SAD抱着I.K,怜惜地亲吻着他〕

【衣料摩擦声,亲吻声】

SAD你会不会怪我把你推入虎口,利用你的肉体来达到铲除异己的目的?

I.K(自嘲)呵,我只是你父亲养给你的玩物,做政坛的男宠不就是我的真实身份吗【起身】给我找套衣服。

SAD: 你这样能离开吗?让我看看他们把你伤成了什么样。

I.K呵,你想玩我的话,我会奉陪,但是别抱我,他们用那种针对付了我,现在我全身疼,还有,我得把我的纯纯带过来,我不去他会哭到断气的。

SAD真搞不懂你,为什么会喜欢上一个男娼呢?【衣料摩擦声】

I.K呵,他是男娼,那我又是什么?你永远也不会懂的……我走不了了,找个人把我抱上车吧。

SAD好,你的小纯纯的那家公司已经是你的了,另外,我会让人送去张支票给你的,想要多少你自己填,就当是我的补偿,有什么事再来找我。

I.K(嗤之以鼻)这话应该反过来,只要你别把我阉割,随便你怎么玩。

SAD(无奈)你可以不要把自己形容的像一样物件吗?

I.K对于你们,我本来就是样东西。

SAD:你——唉,算了,走吧,我送你上车。

【汽车发动声,汽车急速行驶声渐远】

 

 

 

【第四幕】

场景:车上〕

【汽车熄火声,车门打开声】

I.K(懒洋洋的)怎么样,找到迩纯了?

JOHN找到了…

〔一身男人体液的迩纯被警卫抱了回来〕

【脚步声,拉开车门声,人坐进座椅声,衣料与座椅摩擦声】

迩纯:(害怕的)I.K,对不起…我…他们…

I.K(打断迩纯的话)别说了,回家再收拾你。

迩纯:(小声哭泣持续5秒,停止哭泣,小心翼翼的)能问你昨天去哪了吗?

I.K没什么,胃出血在医院,医生让我休息一周。

迩纯:惩罚我吧。

I.K贱货,你不说我也会那么做。

【汽车远去】

 

 

 

【第五幕】

场景:I.K家中〕

I.K知道该拿那位“照顾”了迩纯的总监怎么办吗?

JOHN:知道。

I.K嗯。帮我拿一份今天的报纸,我想看看国会那几个官员引咎辞职的新闻。

JOHN给您,这是今天的报纸。

【纸张窸窣声】

I.K这人是谁?

JOHN是国会的医生,他供认议员和首相逼迫他卖淫并对他进行性虐待…

I.K你是说国会认为首相和议员为了一个长得像熊的男人身败名裂?果然是大新闻,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这是让人恶心(呕吐)呕……【呕吐音效】

迩纯:I.K……

I.K(声嘶力竭)滚!都给我滚!让这些恶心的东西见鬼去吧!谁能放把火把地球给烧了,我把我的一切连同这把骨头一起给他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JHON:好的,我马上出去……

【匆忙脚步声渐远,关门声】

I.K哈哈哈哈哈哈

【打火声(打火机)】

迩纯:(吐出一口烟,cv注意:这里迩纯露出了他阴冷无情的一面,注意与之前语气区分开来)呼…丧家犬……麻烦你,我的主人,请你别跟个没抢到垃圾箱里的肉的流浪狗一样成吗?

I.K哈……你就不想问我为什么吗?

迩纯:我没蠢到问一个疯子为什么。

I.K你故意让我生气是不是?

迩纯:呵呵……

I.K纯纯,为什么你总是喜欢被人摆布的感觉?你没想过逃吗?

迩纯:I.K,你认为一只木偶断了线会怎么样?

I.K他将不被控制。

迩纯:不,它会被当成垃圾丢掉。

I.K(叹息)纯纯…………

BGM淡入】

I.K你我这笔孽债要到什么时候才有个了结呢?

迩纯:花开到荼縻……I.K,你不想带我去看彼岸花吗?

迩纯:OS荼縻,彼岸,今生最后一朵,来生第一朵,I.K从来都不相信这些关于美丽的传说,但我相信…当我们死了,荼縻一定是白色的,尽头的花朵会为我们洗去尘埃,那时彼岸之花将怒放着等待我们的到来…但是我不知道彼岸之花的颜色…I.K说,它们是红色的,血一样的红色,彼岸花知道我们来生要走的路…

BGM淡出】

 

 

 

【第六幕】

场景:清晨,I.K家中〕

【鸟鸣声,脚步声渐近,推门声】

【这里插一段迩纯的娇喘,随着推门声变大,然后停下】

迩纯:嗯….嗯….啊….嗯….

I.K(平静的)你们在做什么?

JOHN(慌张)I.K先生,我们不知道您会回来…我们…是…是迩纯先生要求我们这样做的…

I.K呵呵…真的吗…你们出去吧,下次温柔一点,你们把他弄流血了。

JOHN(慌张)是、是……

【匆忙脚步声渐远,开门声,关门声】

I.K脱了鞋爬上床〕【鞋子落地声,衣料摩擦声】

I.K你这只淫乱成性的小贱猫,如果我不回来,你没准会被人玩死,你就一点都不觉得可怕吗?

迩纯:不会的,他们听你的不是吗?(轻柔的亲吻I.K)他们放过了这里,【衣服摩擦】没让我吃你不喜欢的东西,我只主动吻I.K一个…

I.K(温柔笑)你这个妖精…

〔迩纯小心翼翼地脱着I.K的衣服〕【衣料摩擦声】

迩纯:(心疼的)I.K,你身上好冰,都在发抖了,下次你不要总是跟那些官僚打交道好不好?好辛苦…你已经有很多钱了,别再这么拼命了好吗?等过两年,你可以再娶个妻子,然后生个漂亮的宝宝,那些人一定会羡慕死你的。

I.K结婚?呵呵,如果我爱上了别人,你怎么办?

迩纯:我?只要我爱I.K就成了,你别不要我就成,我是I.K的纯纯,I.K是纯纯的主人,如果不方便,你可以把我藏起来,或者送给朋友寄养,只要你会偶尔来看看我,我就会很开心。

I.K你非要别人把你当成动物吗?当做一只猫养着?(叹气,无奈笑)好了…我的纯纯猫,能把我送到浴室吗?我想你的主人真的需要洗个热水澡,然后搂着他的小宠物睡一觉,你该不会觉得我这种毫无情趣的主人很厌烦吧?

迩纯:(嘟囔)你一向很逊的,可纯纯是只有气节的好猫,会一直等着主人回来的,如果你不要我,我就死。

I.K突然紧紧抱住迩纯〕【衣服摩擦声】

【温馨或忧伤BGM

I.K(颤声)你别死,别死在我前面…

迩纯:I.K…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?

I.K:我要你保证,一直陪着我,直到我死,你才能死,我要听你亲口向我保证……

迩纯:好吧,我保证,纯纯会一直守着他的主人,直到他的主人永远沉睡。

I.K(恢复往日的傲慢与冷漠)去把床收拾一下再进来,下次去找个合适这种恶心事的地方,别弄脏了我的床。

迩纯:……哦。

I.K对于JOHN的“供词”,你就没什么可解释的吗?

迩纯:没。

【浴室门被大力关上】

迩纯:(自言自语)I.K,你什么时候才能少对不可救药的我抱有一些怜悯呢?我想不出我有什么理由该被疼爱……真正的我,已经很肮脏了……

BGM淡出】

 

〔场景:浴室〕

【水流声】 

I.K(喃喃自语)迩纯,要是你看到这样的我又会怎么样?真正的我,其实很肮脏……呵……

【浴室混响】【打开水龙头的水声】【手摩擦镜子声】

I.K唔…呵呵,SAD,这回我大概帮不上你什么忙了,不过,倒是可以给自己赚一笔,(疯癫笑)呵呵呵呵呵呵……哈哈哈哈……

【入浴水声,裂帛声,物体拍打水面声,水溢出在地上声。】

【水滴声3秒,

I.K半昏迷在浴缸里〕

迩纯:(这句隔着浴室门)我收拾好了,你洗好了吗?【脚步声,开门声,走进浴室】呼…我现在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死在你后面了…

【撩拨的水声】〔迩纯在水里抚摸IK

I.K(迷糊)嗯…痛…

迩纯:I.K,(轻声)告诉我,这是怎么弄的?这些小红点为什么会在你的敏感部位?看这个……像是被用针刺穿过…乖,告诉我,是谁…I.K

I.K(犹豫)恩…我…不…

【忧伤BGM淡入】

迩纯:别怕,I.K,我会在你身边,我会……保护你…

I.K(迷糊不清醒)恩……新……首相……好痛……他们让……让我很……痛……恩……

迩纯:(哭泣,轻柔亲吻I.K)别怕,已经过去了,别怕,别怕…

〔迩纯把IK拖出水,扶着他到床上,同时进行下面os〕【出浴水声,沉重拖沓的脚步声,水滴答声,倒在床上的声音】

迩纯:OSI.K……你不合适被人摆布……这个世界好像有张网,就算笼子里的鸟飞出了笼子,也飞不出这张巨大的网……所有的人,都是这张网里的鸟,没有人真正逃得了……

〔迩纯给IK盖上被子,走到外面打电话〕

【忧伤BGM转为紧张BGM

【被子摩擦声,脚步声,轻轻的关门声】【拨通电话声】

迩纯:SAD我不喜欢那个副首相,他把I.K弄哭了,我要他死!

【挂断电话】

 迩纯:OSI.K,我不会让你死在我后面,如果一定要死,那之前,我会先杀了你。

BGM淡出】

 

 

 

【第七幕】

〔场景:I.KSAD通话,迩纯在门外偷听〕

SAD全程电话效果】

SAD喂,I.K,是我,SAD。听说你病的很严重?

I.K拖您的福,我还有口气,虽然……我也希望我死了。

SAD别那么悲观嘛,你死了你养的小宠物怎么办?

I.K纯纯?没有我他照样可以活。

SAD你认为他很坚强?

I.K不,他只是绝望了而已。

SADI.K,你觉得你很了解你的纯纯吗?

I.K……呵,这不重要,但我知道,他肯定会活得比我长。

SAD那你呢?

I.K我?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…

SAD难道你不要你的颠峰了吗?I.K?你不是一直向往自由吗?

I.K颠峰?自由?你从我十二岁到我二十岁,一直让我做这样的梦,但那只可能是梦,SAD,不可能的,不可能有什么自由,什么颠峰……我们都只是一颗棋子……到死也不能改变……呵呵呵呵呵呵……

SADI.KI.K!你怎么了?到底怎么了?那个老头子跟你说了什么?

I.K呵呵呵呵呵呵……让我静一下……呵呵呵呵……不然我会笑死……呵呵呵呵……

SADI.K……你冷静点……I.K——

I.K闭嘴!闭嘴!我什么都不要听!他说爬的越高摔的越重,呵呵,一点都没错,他和你,你们所有人,不过是把我当个小玩意儿,看我自以为是的爬到高处,然后再把云梯撤了看我掉下来,摔得粉身碎骨,这样你们就开心了……我出生在这个家族不就是为了这个吗?呵呵呵呵呵……

【电话挂断声】【脚步声进门】

迩纯:(小心翼翼)I.K……

I.K你都听到了?

迩纯:……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?

I.K…如果你想找一个惩罚你自己的借口那随便你,我现在没有兴趣去扮演你自虐游戏里的蹩脚角色……

迩纯:呵…你总是会很容易看穿我…I.K,你别一直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好不好?你知道吗…我很怕你真的会死掉……I.K,你就忍心让我在失去你的痛苦中靠着被别人玩弄来度过我的余生吗?

I.K(有气无力)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一个忠贞的奴隶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的。呵呵……纯纯,我总是败给你的花言巧语……从第一次见到你,到现在,一直都是这样……(无奈)我没能改变你,却被你改变……

迩纯:I.K,爱上奴隶的主人也将是个悲剧………

I.K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做你的主人,可我也不想你被别人奴役,难道……我们就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吗?

【爬到IK身边】

【忧伤BGM淡入】

迩纯:我们就这样,活在紫醉金迷的颠峰不好吗?(亲吻IK)纯纯会一直陪着你。

【衣服摩擦声】

I.K你会不会觉得我像个孩子?你不让我死,就上不了天堂了,你就那么喜欢跟我留在地狱吗?

迩纯:(开心笑)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,如果不这么想,我已经死了。(请CV后面录一段抽泣或哽咽)

I.K呵,现在的我还会让你有什么天堂的感觉吗?……小白痴,怎么又哭了……I.K搂过迩纯,轻柔地替他擦泪,吻他〕【衣服摩擦声】纯纯,你不会懂,我连在天堂门外观看的权利都不再拥有了……

迩纯:你的纯纯不需要懂,闭上眼睛,我会让你感觉到天堂……(亲吻IK

这里加一段甜蜜的娇喘,迩纯和IK都要录,然后在娇喘的同时插入以下这段OS

迩纯:OS我们还活着,就代表我们还没从罪孽中得到拯救,生命是罪,一切都来自冤孽,要在渡人的无涯苦海中尝到一些幸福的滋味谈何容易,或许如此,人有了幻觉,然后依附于此,得以苟延残喘。

【人声淡出,BGM淡出】

【敲门声】

JOHNI.K先生,可以进来吗?

I.K进来吧,什么事?

JOHN是这样的,国家广播中心的娱乐专版希望迩纯先生在新形象出来前做一次专访。

I.K呵,好啊,他也很久没露脸了,不宣传一下,没准就被人忘了。

JOHN首相先生说希望您下周参加他夫人的生日会,他的夫人很想见您。

I.K(停顿片刻)……知道了。

迩纯:I.K……

 

 

 

【第八幕】

〔场景:大总统办公室〕

【脚步声近,停下】

【将纸质文件摔在桌上的音效,同时紧张BGM入】

迩纯:(语气要阴冷无情一些,以下皆是)SAD,你真是太令你的家族失望了,你难道不明白?为了把你推到这个地位上,有多少人因此而牺牲?特别是你的堂弟。

SAD他已经被逐出家族了,他只是我的奴隶,做为家族分配给我的一样东西,我当然有权利差遣他做任何事。

迩纯:那也包括家族没有允许你做的事吗?前任副首相和议员还有利用价值,你却那么早除掉了他们,并且,我是让你在那天夜里突然出现去目睹他们的罪恶,然后以此为把柄要挟他们办事,结果你这只猪把一切都搞砸了。他们差点毁了I.K你知道吗?

BGM淡出】

SAD沉默】

迩纯:怎么,不说话了?你看看,现在怎么办?你的舅舅成了新的副首相,那根本就是家族派来监视你的!SAD,你该知道,在你的能力没有被所有的长者认可前,就算你成了皇帝,也不过是个傀儡罢了,你真想那么过一辈子吗?那你和I.K又有什么区别?

SAD也许我不该问,但我还是想问你,你说这些到底是因为家族还是因为你心甘情愿做I.K的宠物?迩纯少爷,你到底想的是什么?

迩纯:哈哈,你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不是管我叫小杂种吗?我的堂兄……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想法,有谁会希望一个千人骑万人枕的男妓站在自己头上?

SAD(小声)你多虑了。

迩纯:(笑)呵,SAD,你相信命吗?我和I.K就是命,我们握着彼此的命运。你是故意的对吧,故意让那些人把他弄成那个样子,向我示威,告诉我你不会乖乖听我和我父亲的话?。

SAD好了,迩纯,我们回到正题上吧,你知道,家族的长者们很看中现在的副首相IVAN和他的夫人KATHY,扳倒他不是件容易事。我们必须联手除掉那些障碍,然后才是你我的较量。

迩纯:你总是会失去一些东西,就是因为你想要的东西太多了,你这种老男人的处心积虑、机关算尽迟早会吓跑你身边所有的小白兔,你真是太失败了…哈哈哈……(被推倒的闷哼声)啊!

【紧张BGM淡入】

SAD将迩纯推到在办公桌上,撕开他的衣服〕【人桌撞击声,裂帛声】

SAD你这个长着一张烂嘴的男娼!你有什么资格说我?有什么资格占有I.K的心?迟早有天我会毁了你!那时他就会知道,谁才是他真正应该服从的人,我才是他的主人!!

迩纯:哈哈哈哈……我的SAD老兄,承认了吧,你爱上了一个用自己的身体给你的家族卖命的性奴隶!所以你憎恨我,不止是因为我对你的地位构成了威胁,最重要的是,我得到的那样东西,你这辈子都得不到……哈哈哈哈……SAD大总统,您真是本国最大的笑话,哈哈哈哈……

SAD疯子!你们两个都是疯子!你最好放尊重一点,你想想,如果I.K知道你的身份会怎么样?他会觉得你在愚弄他,那样他还会继续爱你吗?

迩纯:…他不爱我,只是需要我。我会一直陪他到死,你得不到他,不过,你可以要他的身体,但也只能是这样了……反正我们这副皮囊早就他妈不是自己的了……

SAD迩纯,没人对你说过吗?你才是真正的心理变态吗?

迩纯:(自嘲)我从没觉得自己正常。

SAD放开迩纯〕【衣服摩擦】

BGM淡出】

SAD好吧,变态,我们讲和,我知道IVAN那个老鬼最近一定会见I.K,他们要借用传媒的力量来给自己做宣传,从他把第一家传媒公司送给I.K开始就想利用传媒介了,这个国家的要员们都向着我们,他要扩张势力,只能求得外援。

迩纯:我想传媒的介入只是一方面吧?我知道I.K今天晚上去了城里最好的酒店,新闻上好像说,邻国的国王陛下就下榻在那家酒店。

SAD他们用了老招数,我们也可以用用试试看,呵呵。

迩纯:呵,对你来说当然无所谓,现在被当成牺牲品的只有I.K而已。【站起音效,脚步声数步后停下】SAD,你有没有想过,有一天,I.K再也回不来了,对你将意味着什么?

SAD(强笑)呵呵……别开玩笑了,我怎么会在乎那种下贱的东西。

迩纯:你该多出去走走,跟一群猪在一起你的脑子已经僵化了……【脚步声数步后停下】真有那么一天,我就不再是你的障碍了。笨蛋。

【关门声】

SAD(低声) 或许,如果我是I.K,大概也会离不开你这种宠物吧?可是,我没有理由把属于自己的东西白拱手让人……等着瞧吧,呵呵呵呵……

【脚步声,关门声】

【停顿】

【车门拉开声,脚步声】

无名男人:迩纯少爷,一切都准备好了。

迩纯:嗯,你们回去告诉我父亲,我很感谢他派你们来帮我做这件事。趁那些猪没回来,帮我去看看I.K吧,别让他死了。但也别对他太温柔,他会起疑心。

无名男人:明白。(有些犹豫)其实……只要您愿意,我可以带I.K先生离开。

迩纯:不了……让我知道这件事,要比他受这么多伤更容易要他命。

无名男人:好的,那我们去了。

【关车门声】

迩纯:(颤声)I.K,别怕,纯纯陪你一起痛……

 

 

 

【第九幕】

〔场景:酒店〕

【喧闹声,多人脚步声渐近,敲门声,开门声。】

邻国国王:IVAN先生,真要谢谢你的款待,I.K那孩子真是太棒了,怎么玩他他都一声不吭,他那个忍耐的样子真是太美了,好玩的很啊,哈哈哈哈

IVAN国王陛下喜欢就好,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找个地方谈谈我们的事了?

邻国国王:没问题,不过我想多让I.K陪我几天,你们看可以吗?就几天!我保证我会答应你的条件的,毕竟这个国家变成你的,对我也有好处不是吗?

IVAN哈哈哈哈,,您当然可以把I.K留在这里,他会好好伺候您的,随便您什么时候厌烦了,把他放回来就好。

【高跟鞋声数步,忧伤BGM

KATHY(哀求)但国王陛下,请您一定不要让I.K发生什么意外。

邻国国王:哈哈,KATHY夫人,这个您放心。

KATHY(勉强笑)呵呵…对了国王陛下,那孩子现在睡了吗?

邻国国王:不,精神着呢,在陪我的两个老伙计玩。

KATHY那二位是国王陛下的属下?

邻国国王:不,是常跟我一起打猎的纯种猎犬,哈哈哈哈。

BGM淡出,多人脚步声渐远,关门声(那种很沉的门缓缓关上的感觉)(加重混响)】

 

 

 

【第十幕】

〔场景:播音室〕

【回忆】(迩纯的话加混响,IK电话音效果处理)

【紧张BGM

【电话接通声】【IK电话效果】

迩纯:I.K,能不能陪我去播音室?

I.K怎么?你还担心那些人吃了你?

迩纯:没什么,听说那个主持人有点问题……

I.K呵呵,那样不正好适合你?

迩纯:算了,当我没问过。

【电话挂断声】

【回忆结束】【BGM变大,或者节奏变快】

迩纯:(虚弱的)咳……我还……活着…

主持人:(病态笑)没错,你当然还活着,呵呵,我还没有看够你痛苦时的可爱模样,怎么会让你这么快死呢?哈哈哈哈……

迩纯:(痛苦)这是……哪儿……

主持人:这是间隔音的播音室,你可以大声地叫出来,没人听得到。你流血的样子真美,(疯狂)哈哈哈哈哈哈,来吧,我要更多的血!美丽的血!哈哈哈哈哈哈!

【肉体撞击地面声】

迩纯:(痛苦的)呜————

【肉体撞击金属器材声】

迩纯:(气若游丝)好痛……I.K……救我……

主持人:贱货!这个时候还想着你那个相好?!我不比他好吗?他会让你痛的这么痛快吗?哈哈,来,让我看看你下面那张贪吃的小嘴儿,那些人说,你那里总是喜欢含着点什么,呵呵

迩纯:呜……不……

主持人:啧,啧,居然藏了这种好东西在里面,那么喜欢添满这里的感觉吗?好,我帮你!

【东西插入的水声】

迩纯:啊——不要——痛——啊……

主持人:哈哈哈哈,来让我们采访一下你下面这张嘴想说点什么吧?哈哈哈哈,是不是很开心?来,告诉大家你很快乐!这才是我们未来的天皇巨星!

迩纯:不……不要……会断的……求你……不要……I.K……救我……

主持人:你只要后面的那张嘴就够了,哈哈哈哈,现在,没人能救你!

迩纯:不……不要……不……啊—————(惨叫戛然而止)

【肉体跌落在地上声】

主持人:哈哈,宝贝,别着急,还有更刺激的游戏等着你!哈哈哈哈……

【笑声渐出,BGM淡出】

 

〔场景:I.K坐在车内听着广播〕

【紧张BGM】【雨声,车行驶声,雨拍打在车窗上的声音】

【广播音效】

主持人:(神采飞扬)观众朋友们下午好,很遗憾,原定来参加此次节目的嘉宾,超人气新星迩纯先生因种种原因不能到场,但我们仍然带来了他对支持他的朋友们的问候,现在,先让我们先来听一下这首由迩纯自己作词的歌曲——《To be alive is disgusting

I.K关掉广播】

BGM淡出,接入ED前奏】

I.KJOHN,去广播电台。

JOHNI.K先生,您下午4点与副首相夫妇已经有约了。

I.K那就爽约好了,马上去,迩纯应该在广播台,一定出了问题。【电话忙音】

JOHN: 可是得罪了首相……

I.K一拳砸在车窗上】

I.K最多我拿命陪给他,去找迩纯!

JOHN是。

I.KOS就算翅膀被折断了又怎么样?我始终都是只冲不破网的囚鸟……但是我已经不能再失去另一只鸟了,那是我唯一的财产……

【车子急速驶去声、ED副歌渐大】

 

迩纯:OS在这个世界上,总是有不同的人选择着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,而那大部分却是没什么意义的,活着,做一些事来确定自己活着,其实就是如此而已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期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rrow
arrow

    夜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